【2020】关于选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玛依努尔·包达西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加强储建学院2020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营造良好的全员育人氛围,现面向我院本科生公开选聘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通知安排如下:

一、职责定位:

2020级新生的班级助理,协助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做好迎新、军训期间的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思想动态,协助解疑答惑,做好学业规划指导。

二、选聘对象:

储建学院2018级、2019级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三、计划选聘人数:

储运专业5名;

土木专业4名;

力学专业2名;

建筑专业2名;

建环专业2名。

四、选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以身作则,乐于奉献,作风优良,无违纪处分记录。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强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帮助做好新生学业规划和指导。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相关待遇执行标准参照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执行。

五、选聘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本科生填写附件《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助理报名表》,于710日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辅导员张昊老师,QQ邮箱:1440242966@qq.com,电话:13355335848

 

附件: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docx

 

 

 

储建学院2020级年级工作组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