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共建||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协助开展“大学生党员带你看扶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钦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32

61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与甘旗卡镇塔奔诺义德嘎查党支部联合开展大学生党员带你看扶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塔奔诺义德嘎查当地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和贫困户代表一同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第一书记周辉主持。

活动前一周,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的党员通过查阅文献和调研资料,以“扶贫成效”为主题制作《用数据看扶贫成效》、《用图片看扶贫成效》和《用思想看扶贫成效》3个短视频,短视频分别从数据变化和图片对比角度反映我国脱贫攻坚成效,并结合总书记67次扶贫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开展扶贫理论学习。视频制作精良,内容通俗易懂,得到了塔奔诺义德嘎查党支部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活动中,党员和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短视频,并分享感受,做好学习记录。

大学生党员带你看扶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影像展示,让党员和群众切身体会到我国扶贫工作成就,增强党员四个自信,强化党员责任,同时也加强了两支部的合作,进一步发挥了研究生党员的优势作用,有助于更好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做好支部共建工作。

(五官嘎查供稿,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