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健(专职辅导员)

发布者:王加胜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809

出生年月:19895

职称:讲师

学历:研究生

办公室:工科D229

E-mailzhengjian2015@upc.edu.cn

电话:0532-86983165

 

教育经历

2008.09-2012.06 重庆大学 新闻学专业

2012.09-2015.06 重庆大学 传播学专业

 

工作经历

20157-至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

 

工作方向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成果及获奖情况

主持完成2016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从传播学视角探究“互联网+”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及对策——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例》,主持完成2017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社会化媒体在高校大学生党员教育中的作用及实践路径探究》,主持完成2016年度优秀基层团建项目《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会化媒体在高校团校微教育中的作用及创新实践探究》。发表学术论文4篇。

入职以来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学生社团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三等奖、十大优秀教工记者等荣誉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