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9上第2周“学生党员星期四”活动指导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64

时间:第2周星期四(3月7日)七八节课

 

组织形式: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落实

 

主题:党员民主评议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内容: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开展党员测评,测评前要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并由党员填写《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学生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群中共享),各党支部要在3月11日中午12:00前汇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学生党员民主测评表》(word版纸质,完成个人自评和党支部意见填写)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民主测评统计表》(excel电子版,空表见群共享)给交给党员助理杨宝刚(17864265307)。

 

要求:1、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会议,按要求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并积极发布新闻;2、预备党员参加评议,不填表不评定登记,评定优秀的人数比例为正式党员数的1/3;3、请按时上交材料给杨宝刚。

 

储建学院学生党总支部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