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8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上级安排,储建学院学生党总支计划在20193月初完成各学生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安排如下:

      1、各党支部要在225-28日期间,向党总支提交“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计划表”电子版(附件一),并按照计划安排开展工作。

      2、各党支部要在31-10日期间完成相关评议和组织生活会,311-12日上报本支部人数以及考核优秀、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名单,合格名单不用上报,优秀数量为正式党员数量三分之一左右。

      3、各党支部开展评议工作和召开组织生活会要合理记录到党支部工作手册中(民主生活会),并积极向学院网站投稿。

      4、相关要求请参照学校组织部网站通知严格执行,网址:http://zzb.upc.edu.cn/2019/0103/c1481a187272/page.psp


      附件一:/upload/201901/04/201901041118036318.doc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