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15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3

11月22日,力学1501班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在工科D241召开,会议主题为 “支部党员的自我提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课考试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郑苗同志强调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课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发展对象蒋梦罡、谭永政和孔令铎抓紧时间巩固在党课上所学的知识,不光要百分百的通过这次考试,还要力求高分,以优秀的成绩从这次培训班顺利结课。

然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此次发展对象考试内容进行学习交流。郑苗同志强调了党章在党员党性提高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会上发展对象纷纷展示此次培训班学习成果。蒋梦罡说道,廉洁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素质,但是大学已经不再是“净土”,我们要挑战腐败的文化;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观点,践行良好的思想作风,树立正确的名利观,还要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谭永政说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我们要认真学习和体会传统文化,树立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孔令铎说道,大学生代表着最有年轻和活力的一族,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学生对社会的影响将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刻;我们要牢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用科学技术武装头脑,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投身社会经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又一次系统的学习了党章和十九大会议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章是全体党员在政治和思想上的统一章程,更深入地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储建学院 张怡佳)